火锅底料健康吗?使用过期火锅底料被查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锅店没有办理营业许可证就开门迎客、不能出具员工健康证、没有原材料购进台账、未经许可经营野生动物。

***突发大检查,对各大夜宵店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多家夜宵店都存在**使用过期*锅底料、调味料及部分标识不全食品佐料的现象。李记活鱼馆和王记口味虾两家店面**无证经营青蛙制品,原味粉馆家庭厨房超范围经营凉菜,并在其操作间发现使用无标识散装油6公斤。

在老街鱼嘴巴星沙店,执法人员还发现3箱无生产日期的鱼嘴巴15公斤。在王记口味虾馆,甚至发现标有“口服有毒”的食品添加剂亚硝酸钠一千克,不过并未看到使用记录。检查组当即对以上摊点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执法人员共收缴问题食品数十公斤。县食安办相关负责人范燎亮表示,对收缴的青蛙制品将进行无害化处理,蛇类将进行野外放生;并责令未**或证照过期的店面办理好相关证照后方可营业。执法人员分别对李记活鱼馆、老梅园、王记口味虾、代杏干、老街鱼嘴巴等夜宵店进行突击检查,**查看其食用油、肉制品等食材原料进货渠道是否规范,*锅底料加工操作中是否有滥用食品添加剂现象,以及是否存在违规经营野生动物情况。许多星沙市民将夜宵视为不可缺少的“第四餐”,而对于夜宵店来说,则是越夜越客旺。25日晚上12时许,记者跟随执法队员先后来到二区、五区等地,各夜宵店依然灯*通明。店内店外的餐桌上,摆满了龙虾、唆螺、卤菜凉菜等,一桌桌食客吃得正欢。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对就餐的夜宵店卫生情况,他们均表示不知情。“知道夜宵肯定没有家里的饭菜干净,但大家都在吃,*锅底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食客唐先生带着侥幸的心理说。

标签: 火锅底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