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啤酒美食文化节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渝北啤酒美食文化节以“**畅饮干杯渝北”为主题,为期5天,旨在加快渝北“美食名区”建设,将渝北建设成西部会展高地,以会展拉动商贸,发展新型消费业态,培育消费热点。

一、展会名称:*届渝北啤酒美食文化节

二、展会时间:2015年9月19日——23日

三、展会地点: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广场四、组织机构:主办单位: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承办单位:重庆市渝北区商业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市政管理局协办单位:重庆飞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国博会展有限公司媒体支持:重庆新闻频道、渝北电视台、渝北报、大渝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啤酒美食文化节通常是一个地方标志性的节日盛会,对促进商贸企业的发展,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更高的消费收入有着*特的促进作用。本次啤酒美食文化节规模超过1万平方米,汇集了近80余家商家参展,届时观众将达50万人次。渝北作为重庆对外开放**门户,渝北*届啤酒美食文化节充分结合渝北文化特色,让每位参加啤酒节的市民体验到啤酒、美食的**文化,领略渝北的文化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