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稳赚的条件有哪些?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一、选址:如果想开一般的小吃店类的小店,应该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如果是开饭店、*锅店应该选居住人口比较多的地方。

二、开之前要充分了解周边的消费水平,定价要合理。

三、关于规模,*先要看周围的人气怎么样,不过建议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要尽量大点。特别是要比同地区同类型的店的规模要大。

四、装潢很有学问,风格多样化如;清爽型、喜气型、豪华型、大众型、全木型等,可以根据资金情况来决定。

五、关于主料和辅料,主料不要用太好,不过也不要用太差的。这点不用问为什么吧。但辅料,就是佐料啊什么的,一定要用*好的,特别是*锅的辅料一定要用*好,不要怕贵。

六、关于前期的宣传,特别是开大点的店,或者*锅店前期的宣传很重要!可以提前15-20天就开始宣传,*好是发动自己的员工去宣传就可以拉,就没必要上报子或者电视拉!宣传的方式:建议定做纸巾发放,很便宜的不超过2角一包,再加请周围社区的老年秧歌或者腰鼓队,沿着周边宣传几天。

七、关于用人:这就是给个位**和准**们的建议了,坚持优点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原则。不过建议你不要过于依仗某个人。

八、充分把握周边的消费心里,就拿*锅来说比如在郊县地区要突出的是菜品分量,味道要突出麻辣鲜,在市区等较繁华的地段应该突出菜品的花色、样式、味道以鲜味回甜味,和其他特色味道为主。

标签: 火锅稳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