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锅口味四大特色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1、荔枝味型又称新潮*锅,其特点是麻辣味轻,略带回甜,入口温和,回味悠长;这种味型多数适合外地顾客。

2、老*锅味型又称传统*锅,其特点是"麻辣厚重、牛油香浓"重庆、四川地区常吃*锅的人往往喜欢这种味型。选用60多种***原料,采用科学方法、现代工艺,把重庆的麻辣鲜香浓缩为一体,使之具有辣而不燥,鲜而不腻,麻味绵长,香气扑鼻的*特风味。本品色鲜味美,能开胃健脾,增强食欲,增进食量,常食不厌、久食不腻,不含人工色素。

3、辣不怕味型又称过把瘾*锅,其特点是"麻辣过瘾、鲜香味重"此种味型适合喜食特别麻辣的消费者。

4、清油*锅重庆*锅的美味被广为传诵,但由于中国地域广大,各地方风俗和口味不一,尽管部分地区的消费者对重庆*锅仰慕许久,但对面对“麻、辣”的惧怕不得不使他们对重庆*锅敬而远之。让重庆*锅走进全国百姓,并让人们接受它、喜欢它、痴迷它,是清油锅,北方绝大多数连锁店都是这种*锅,此品种永不过时,据说清油*锅运用配方的几十种添香,稳定了*锅锅底品质,真正做到传说中的“闻香下马、知味停车”。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