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粥当火锅汤底顶级牛肉端上桌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香辣过瘾的麻辣鸳鸯锅是许多人的*爱,但是一旁的白锅通常沦为配角,现在有店家引进无米粥当汤底,要让爱吃*锅的。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香辣过瘾的麻辣鸳鸯锅是许多人的*爱,但是一旁的白锅通常沦为配角,现在有店家引进无米粥当汤底,要让爱吃*锅的民众能够有个**的味觉飨宴,用一般吃到饱的价位可以吃到11种的**牛肉,这里的肉品都不是泛泛之辈,要价500元(新台币,下同)的P/R等级霜降牛肉、无骨牛小排、安格斯黑牛,只要吃上1盘就回本,吃到3盘以上简直就是吃到*到。

老饕指定必吃就是这一味,看肉片在粥底中涮呀涮,滑顺又带有肉汁,咬下不涩不柴而是刚刚好的滑润,这个滋味让客人一吃就难忘,这里不只提供的肉品上等,来自嘉义东石的新鲜鱼肉、饱满蚵仔还有一尾尾草虾,**产地直送*新鲜,而海鲜放进白锅里涮更能吃出自然的鲜甜。这个涮牛肉煮海鲜都好对味的无米粥*锅,是特地到大陆把当地*红的饮食文化带回来,回来之后加以改良,选用红糯米、新泻越光米、花莲香米、有机糙米、在来米、泰国米这五种米来混搭,留下营养的米汤*后再加点红枣、枸杞增加甜味,健康原味又养生打破了一般人认为养生就不美味的迷思。

无米麻辣鸳鸯锅不只吃得过瘾,这里还有饮料随你喝,冰淇淋随你吃,用餐时间一百分钟,吃到心满意足再回家,虽然开幕到现在还在亏本,但因为好的用餐质量仍然吸引熟客不断回流。

标签: 火锅汤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