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为什么在炒制时施放香料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先是抑臭、赋香和增香的需要,*锅底料炒制时,特别是重庆*锅炒制时“牛油”是绝不能少的,牛油熟化和其他原材料混合后会产生浓厚的香..*先是抑臭、赋香和增香的需要,*锅底料炒制时,特别是重庆*锅炒制时“牛油”是绝不能少的,牛油熟化和其他原材料混合后会产生浓厚的香味。

但是牛油本身具有腥臭味,单靠姜、蒜等物料不能**压腥,而我们研制的底料用香料中有部分物料具有强烈的除腥,去秽作用。压去牛油的腥臭,与牛油熟化后香味混合会产生奇妙的复合香气,从而起到抑臭、去邪、呈香、增香的作用。其次是防腐、灭菌、留香的需要。

*锅底料炒制结束在贮存和待用过程中,底料表面和底料中残存的水分与空气接触,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使底料逐渐发生氧化、香味散失、酸败、霉变等现象,特别是夏季会严重影响*锅底料的品质,甚至不能使用,我们研制的用于*锅底料的香料有很强的灭菌、防腐的作用,为保持*锅底料质量和留香,延长保质期提供了**。最后,饮食健康的需要。一些食客的肠胃对麻辣有过敏反应;一些急性食客将未烫熟的菜品吃下;还有一些食客身体欠佳,如脾胃虚寒,肾阳衰败,肠寒滑泄,感冒等因吃*锅会产生不适状况,我们根据药食同源的原理对香料配方进行精细调配用于*锅底料中,从而达到去寒、温中、化湿、止泻的作用。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