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料将再次“火”起来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锅料行业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发展,一直被业内人士形容为很“*”,但经历了去年较为低迷的行情之后,这种“*”将变得更加理性。

*锅的旺..*锅料行业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发展,一直被业内人士形容为很“*”,但经历了去年较为低迷的行情之后,这种“*”将变得更加理性。*锅的旺季马上就要到来,就目前的形式看,像去年那样的成本压力将会大大减轻,产品的销售通路也正变得越来越宽广,整个行业形势一片大好。

去年*锅料行业整体表现不理想,很重要的一方面原因是原材料成本高涨,猪肉、鱼糜等价格**不下。去年猪肉等原材料价格飞涨,*锅料行业被迫连涨3次,这对关东煮、麻辣烫等微终端渠道影响很大,而且受宏观经济不振影响,*锅料作为一种偏重于休闲的食品,可吃可不吃,市场销售不景气。而今年,原料价格没有出现大幅波动,企业的成本压力大大减小。到目前为止,鱼糜的价格并没有出现波动。随着9月份陆续开海,原料鱼供应充足,鱼糜提价的可能性就更小了。*锅料产品的渠道在发生变化,原来走的是麻辣烫小摊儿、烧烤店、夜市,随着各方面的整顿发展,开始转变成大店,对*锅料的需求也开始转向高端产品。销售通路变得越来越广,也更趋向高端,这种变化会对*锅料行业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标签: 火锅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