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火锅“春夏秋冬”突关张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知名港式*锅连锁“春夏秋冬”北京四家分店突然全部停业,而持有该店储值卡的顾客却未得到任何通知,卡内金额如何处置成为悬疑。

餐饮企业发行的预付卡再次成为众矢之的。知名港式*锅连锁“春夏秋冬”北京四家分店突然全部停业,而持有该店储值卡的顾客却未得到任何通知,卡内金额如何处置成为悬疑。

餐饮企业发行的预付卡再次成为众矢之的。春夏秋冬*锅店目前在北京有四家分店,分别为棕榈泉店、奥体店、新中街店和霄云路店。昨日记者拨打四个分店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据相关知情人士介绍,位于安定路的奥体店已经停业一周了,关门后曾发生过服务员上门讨薪的事情。据上述人士称,店内的桌椅摆放一切正常,*锅店的**可能是跑路了。如今,持有春夏秋冬储值卡的顾客聚集在店门口无法解决卡内余额问题。据了解,春夏秋冬*锅店消费较一般*锅店稍高,大众点评网信息显示,其人均消费在150元左右。目前,包括净雅、湘鄂情等**餐饮纷纷陷入发展瓶颈,开始寻求向大众餐饮转型。

标签: 港式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