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展创城小餐饮整治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我市餐饮监管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对辖区内小餐饮特别是小餐饮相对集中的路段进行了整*检查。

年底前,全市持证餐饮服务单位量化分级管理和等级公示履盖率将达100%。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我市餐饮监管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对辖区内小餐饮特别是小餐饮相对集中的路段进行了整*检查。

年底前,全市持证餐饮服务单位量化分级管理和等级公示履盖率将达100%。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对小型餐饮单位、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建筑工地食堂、农家乐、游客**接待单位、旅游景区餐饮单位,城区主次干道、城乡结合部、民俗旅游、学校、车站及市(商)场周边和小餐饮行业集中的区域,以及无证经营问题突出区域进行整*。

对证照齐全的小餐饮单位,通过推行餐饮量化分级和等级公示制度来实现提升改造,并结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扶植、引导基础条件较好的小餐饮店提升卫生水平;对无证小餐饮店经指导整改后达到基本标准要求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许可或备案;对一些基本条件不具备、食品安全设施极差、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小餐饮,按有关规定责令停业。

标签: 小餐饮整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