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雪纳瑞专营店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会以为养狗都是用来玩的。但这只叫toby的雪纳瑞可不是一般的宠物狗,它已经前后参加过几十场“选美大赛”,用专业术语来表达,TOBY可是一条标准的赛级犬。每一场赛犬比赛都会有**上的裁判来评审,他们主要是比的这种品种的身体结构,血统,它的步伐,它的身体的比例骨骼。

盛一可就是这只赛犬的主人,同时也是这家迷你雪纳瑞专营店的**。五个月前,酷爱雪纳瑞的她在家人的支持下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专门给雪纳瑞做美容,还进行幼犬繁殖,她给店铺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洛克宠物空间。雪纳瑞这种品种是非常适合在城市里养的,它体型小,又不掉毛,同时它几乎没有体臭。很适合这种公寓式的环境生长。第二个就是,它的性格很讨人喜欢,虽然很粗鲁,但是也很聪明,很热情的一种犬。

要驯好犬,光有爱心可不够,尤其是训练参赛犬,外形血统的判断,以及后天的培训美容,这整个就是一门特专业的学问。*开始的时候,因为她自己没有学过雪纳瑞的美容,所以技术上得不到支持,这是她遇到的*大的困难。不会就得学,为了拜师学艺,她可没少交学费,拜师都拜到了北京。老师是一位梗犬的**,国内**各种大型的赛事,老师繁殖的小狗比赛成绩都非常好。一可对谢先生非常的崇拜,也很希望自己能有这样的成绩。于是便有了北京之行。

好的参赛犬必须先天血统纯正,但日常训练更关键。每次在赛前的2到3个月,一可都把要参赛犬送到老师那上课。一可说,只要参加比赛获得好名次,这条狗以及它生下的幼犬,身价就会成倍增长,这能为一可的店铺带来可观的利润。一可*喜欢的的toby在今年的九月份,哈尔滨的一次全国性的赛选上面拿了个犬种群的**。打个比方说,在比赛之前它的幼犬价格大约在3千左右。通过比赛,得到认证,它的幼犬价格将会生至6千到8千左右。

一可的前提投入一共是30万,其中店面陈设10万,购买种狗20万,而仅两只赛犬就身价17万。现在店里每月还给雪瑞那做美容以及出售各种用品大概有1万的流水,除去租金2千,工资8百,广告费2千,以及水电税费1千块,每月能*4千块*。但真正给她带来**的还是小狗的繁殖,每月至少有1万元左右的收入。

正在采访的时候,一可的一位老客户带着心爱的小雪美容来了。她的小雪就是在这买的,当时的价格是4千多。记者问她觉得价格是否合适时,她抱着小雪开心的说:“能够接受,因为如果只是对于自己喜欢和懂雪纳瑞]的话,这个价*是比较合理的。”雪纳瑞是需要定期做美容的犬种,一可每售出一只小狗,就为她带来了一个长期的宠物美容客户。这个圈子有句俗话,爱狗的人都是“犬友”。

标签: 雪纳瑞专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