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手绘店“特别”会赚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流行元素不断变换的潮流中,千篇一律的服饰、*饰和挂饰往往缺乏**的生命力。如果有这么一家小店,能够帮你制作出拥有个人*特特征、全世界也找不到同一模样的商品,你是否会想冲动地前去购买一件呢?个性手绘店就是这么一家有“魅力”的店铺。它的“特别”,让另辟蹊径的投资者尝到了创意创业的甜头。

手绘店攻占青少年市场

个性手绘店的消费者主要是中学和大学的学生哥,他们走在时尚的***,标新立异正是他们追求个性的体现。

广州某个性手绘店的店主纪纪是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她深谙青少年的流行风向,更明白在广州这个高校林立、中小学校遍地开花的青少年市场有多么*大的商机。

纪纪的手绘店只有2平方米,月租2000元左右,开店成本1万—3万元。色彩斑斓的各类手绘商品,将她的小店装饰成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纯真无邪的国度:图案稚趣的史努比手绘拼图、讨人喜爱的小樱手绘T恤、几双“向左走,向右走”的手绘鞋,还有垂挂着的一串串色彩斑斓、笑嘻嘻的Q版卡通人物襟章。这些人物造型基本上都是青少年熟悉又非常喜爱的。

除此之外,店主纪纪还大力拓展手绘设计的业务。“10月份左右不少学校要举行运动会,很多班级就会来这里设计班徽、LOGO,然后彩印在白板T恤上或印在旗帜上,用来参加比赛或组成啦啦队。而一些公司或组织也会找我们设计。”多样化创作经营是手绘店的一大特色。“连在英国的留学生都来我们的店订做呢!”纪纪自豪地说。

标签: 个性手绘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