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售额逐月递增 一年回本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月销售额逐月递增****

创业小档案

创业者:戴女士

创业时间:2006年6月份

投资金额:10万元

创业地点:海淀区上地环岛**住宅区集中的区域———东方美鑫花卉市场

创业方向:开设一家水族产品专卖店。主营名贵观赏鱼类、龟类、鱼食鱼料、水族箱等各种**水族配套产品。

选址原因:购买**水族产品的人群多数年龄在25岁-40岁之间,都有不菲的收入,修养也比较高。上地环岛附近人群聚集,**住宅集中,不用为客源发愁。

水族产品大有可为

不久前,记者去探访了一番戴女士的水族店。小店面积26平方米左右,店门口陈列着海洋生态缸,店内有大小不同、档次各异的水族箱成品供顾客挑选。水族箱里游动着各种类型、各种色彩的观赏鱼,有红鲫鱼、中国金鱼、日本锦鲤,还有来自马来西亚的“花罗汉”和中国台湾的“荧光鱼”,另外,与水族箱配套的各种器具、鱼食鱼料、*鱼病药品、水草等****,可供顾客配套使用。

据戴女士介绍,她做过深度调研,目前全国生活质量高的地区,水族产品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如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等城市。北京福丽特观赏鱼市场内几十个水族箱摊位,每个摊位的年流水都在几**元,昔日靠捞鱼虫维生的如今已经当起了**,形成了家族企业。这说明水族产品已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创业目标,戴女士也为之心动,于是开始水族馆创业之旅。

一年收回成本

戴女士在经营观赏鱼生意期间,由于竞争较为激烈,起初生意没有大起色。无意间她发现每个购买观赏鱼的顾客,都会购买一些水草,水草既可以净化水质,又可以美化鱼缸。在当地附近也没有专门经营水草的店,于是2007年初戴女士在小店里兼卖水草。小店经营共40多种水草,令戴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几乎每种水草都供不应求,也带动了小店的生意。为了提高自己小店的知名度,戴女士还在网上建立了一个专门宣传饲养水族宠物知识的网站,提供给广大水族爱好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