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党念“歪经”身份证号把钱赚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窗前太阳光,何时变成霜。流*七八月,实在热得慌。又是一个闷热无比的休息日,牛哄哄和猪哼哼在电脑前忙活着,就在昨天猪哼哼的本本光荣的下岗了,忽听“砰”的一声,房门打开了,哄哄妞从外面回来了。

“这可恶的号贩子!简直快要气死我了!”哄哄妞气乎乎地说。

“怎么了?谁敢惹你生气?”牛哄哄赶紧放下手头的事情,向刚进家门的哄哄妞陪笑脸。

“我陪同事去看病,一连走了几家医院都挂不上**门诊,全被号贩子给垄断了!*后没办法只得多花冤枉*才挂上号,真让人生气!”哄哄妞余怒未消。

“您可千万别瞧不起这些人,他们善于捕捉商机,是市场经济中的‘变形金刚’,咱们都应向他们学习呢。”猪哼哼漫不经心的说。

哄哄妞诧异地问道:“咦?你怎么替这些黄牛党说起话来了?是不是想吃我的拳头了”

“嗯……”猪哼哼欲言又止,岔开话题说道:“妞妞我听牛哥说你这位生病的同事是在劳资部门工作呀?”

“是啊?咋了?”哄哄妞越来越糊涂了不知道猪哼哼葫芦里又买什么药。

“想通过你求求她,帮忙弄些身份证号码。”猪哼哼神情有些古怪。

“你要这些干什么?”牛哄哄也不解地问。

“没什么用,就是给朋友开公司用来虚报员工数量。”猪哼哼轻描淡写地说。

凭借与猪哼哼N次斗智斗勇的经验,牛哄哄一眼就判定这小子肯定有猫腻。经过他政策攻心,再辅以《关于战俘待遇的日内瓦公约》范围内的一些“肢体接触”,猪哼哼终于交代了实情。

原来,自从由新闻出版总署等八部委共同推行的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正式启动后,许多未成年人都想用一个有效的成年人身份证信息来注册游戏,以绕开这一系统的监控。于是一时间网上出现许多未成年人求购成年人身份证号码的需求信息,成年人身份证号码价格也已经涨到30元一个。这让猪哼哼很是眼热,便也想弄一批成年人的身份证号码去卖,好*点“自由资金”。

标签: 黄牛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