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干洗店加盟赛维学员采访记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近期针对赛维干洗培训部的培训学员进行跟踪采访中,这位来自山东临沂的张先生给3158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上海赛维的培训部里只见他忙活得不亦乐乎,要么在认真的记要点,要么在专心的做实践,给人的**印象就是做事特别实在特别踏实。创业指导师的每一次讲演,他都用笔记本圈圈点点的记的很详细,尽管年纪大了,却经常跟年轻人一起有说有笑,还很认真的问创业导师问题。

据了解,张先生是某国企的员工,而这次选择加盟赛维主要是由妻子和妻子的弟妹经营,自己则做些辅助性的指导工作。他说,妻子一直就想自己做个小生意,对干洗行业是十分的向往,而他自己经过培训后对于干洗店经营流程非常的熟悉,并且也是十分看好行业的发展前景。

谈及为何选择赛维,张先生表示在网络上发现干洗的品牌很多,不过相对其他干洗品牌,赛维洗衣的20年的发展历史让他放心,再加上,赛维在很多地方有分公司,只有大企业才能做到在全国布点,在前期的筛选中,也是赛维在**时间给他回复并邮寄相关干洗加盟资料,这种种细节上的处理,得到了张先生**的肯定。

在认真的领会了总部的加盟政策后,他对选择赛维更是信心十足。张先生坦言,他是外行,本以为干洗培训很简单,计划学个三两天就打道回府,可在实际培训后发现干洗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做一行就要精一行,技术培训丝毫马虎不得。张先生表示自己以后也要和妻子一起通过给顾客***的洗衣服务,***高的利润,成就*好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