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洼地催生商铺“原始股”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买铺就要买高成长的“原始股”商铺。投资商铺重在获得物业高成长时期的收益,处于城市大开发初期的商铺,如同潜力无限的原始股,往往低价入市,伴随着区域的发展和市场的成熟,造就了相当高的成长空间。

哪里有开发,哪里就有商机,就有高成长的商铺“原始股”。深圳的飞速发展,造就了商铺年平均升值空间达到10%以上,而南山等区域2000年以来商铺年平均升值空间达到20%以上,早期的商铺投资者真正搭上了城市开发的快车,分享了大市政、大开发的红利,*了个盆满钵满。

今天,当我们放眼珠三角,惠州、惠阳、东莞、中山等城市正在崛起,犹如90年代初的深圳,正处于如*如荼的大开发中,不仅仅住宅均价与深圳相差3倍以上,其商铺更是有高达5-10倍的价差。诱人的价格洼地,造就了遍地流金的房地产投资沃土,也造就了潜力*大的商铺“原始股”。

“价格洼地”效应凸现珠三角商铺前景诱人

惠州、惠阳、东莞、中山等珠三角区域商铺价格与深圳相比价差显著,“价格洼地”投资项目十分诱人,处处是商铺投资的原始股。

目前在深圳无论是核心商圈街铺,还是成熟社区商铺或专业市场商铺,均价都已不低。如东门、华强北等核心商圈的商铺均价在每平方米25万元以上,福田、南山中心区的商铺均价也突破了每平方米10万元,成熟的社区商铺均价在5万元每平方米左右。投**圳的商铺动辄几**,***商铺也比比皆是。

而惠州、惠阳、东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的商铺价格较之深圳还处在一个较低的位置。如位于惠州*繁华商圈的惠州数码商业街,其临街的铺位均价亦不过每平方米3万元,东莞和中山成熟商圈的商铺均价也在这个范围之内,仅为深圳东门步行商业街商铺均价的十分之一。再如惠州一般社区商铺均价为每平方米1.2万元左右,与深圳均价每平方米5万元的社区商铺相比有着四倍的价差。正是这种*大的“价格洼地”效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深圳投资者把目光投向珠三角其他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