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商机如何卖月饼创业赚大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逢年过节,对于想创业的朋友们来说,都潜伏着一个又一个的大商机。中秋节,把握好机会,卖什么才***呢?

中秋节卖什么***:新颖,利润大

商品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例如,色彩形状新颖的烟花爆竹,或者鲜花等过年时可以放在家里烘托气氛。

中秋节卖什么***: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的年货

除非你找到了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在超市里没有的。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例如,在家做的生肖玩偶,在地摊上会很畅销,当然前提是质量得有保证。或者是当地很有特色家家都要吃的传统美食。

中秋节卖什么***:产品的实际成本低

摆地摊卖的年货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但利润不能不高,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

中秋节卖什么***:附加值很高

摆地摊卖的好的年货,一般不是卖的它的实际成本,而是它的附加值,也只有这样才能把价格卖的上去,并且能够让客户感觉到超值,马上购买。像对联,年画等商品。

中秋节卖什么***:摆地摊

第一:天天都尽量在一个位置上,这样你的老顾客很轻易可以找到你,做生意无论什么行业仍是老顾客重要。也可以培养不少的老顾客。

第二:只卖一个大种类的商品,要卖玩具就只卖玩具类。要卖袜子就只卖袜子类好了。假如你是什么类商品都卖一点的话,就什么都不全。这样人家无论是想买什么都不需要到你这里来。由于大家到处都有这些东西。没有必要来你这里啊。但是假如你只卖某一个大类的东西,这样在这一类商品里面,你在这个城市是*全的货。

第三:做小生意的人开始往往都不怎么敢进货。老是怕进多了卖不掉会积存。其实这样想是大错特错的。不相信你们可以看看这些老做生意的人,人家的摊子上老是货物很多很满的吧。这是由于有一个规模效益在起作用。俗话说:不怕不卖*就怕货不全。还有一句说的是:百货中百客。就是说只有你货全了东西多了才会多卖*,过年时大家就图个喜庆,什么样的年货都会有人喜欢。

标签: 中秋节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