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店创业的方法简介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模式解读:收购现有企业是目前常见的创业方式之一,但是,在购买他人既有企业之前,收购人必须先评估欲收购企业的风险及优缺点。收购现有企业的优点是企业已具备基础,在所有资源,包括商誉、产品、客户、广告促销等具备一定的条件,可变因素较易掌控,因此更能节省创业者的时间及开办成本。

创业是企业由青涩走向成熟的过程,不能简单地将创业理解为起步阶段,创业不一定是新办一家企业从小做到大,也不必非要拥有新产品或高***。通过管理变革、市场拓展,引入新的商业模式,将经营已经稳定或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改组成适应产品创新和市场创新需要的企业,也是一种创业。还有很多创业企业家通过收购现有企业,使企业扭亏为盈或实现超常发展,在体现自己的价值的同时,也完成了创业初期的资金积累。

接手转卖小生意利润也不错

在诸多关于小生意经的报道中,大多数文章介绍的都是如何“做”各种小生意。但是有一些人的小生意主要不是“做”的,而是通过对小生意的买进卖出实现资本积累的。以低价买进经营状况差强人意的企业,或是企业主因为其他原因准备转让的企业,经过对企业进行整合、调整,使其经营状况得以改善后,再以更高的价格售出。购买现有企业是一种节省创业成本的好方法。

8年前,上海的沈小琪就是通过收购现有企业起家的。如今他甚至琢磨出了一种收购现有企业,进行改造后再转手的赢利模式。他说,如果运气好,买进卖出小生意要比经营小生意积累**快得多。他甚至认为,以目前的市场行情,手里有3万元就可以入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