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卡通店为什么月盈过万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历程

深圳燕南路,绿树掩映。街边一家名为“MITI”的店,毫不起眼,仅15平米。

然而,就这样一家店,卖卡通玩具、卡通文具、卡通收藏性饮品等小玩意,一个月却有三四万元的营业额,一万多元的纯利润。

让那些繁华闹市的名门靓店黯然失色的,是两位年轻**:于进江和魏海。

于进江和魏海现为深圳一家设计公司的合伙创业者,但出于喜欢卡通的兴趣,于是两人开了*立摸索着,开了这家卡通专营店,专门销售中**的卡通玩具、文具等。

出师不利

2000年元旦前,两人跑遍大街小巷去找店面。经过燕南路时,他们毅然租下了这个店:15平米虽月租高达5000元,但人流量不大,并且紧邻深圳市外国语学校(深圳*好的中学之一,有五六百名学生),而小店对面是艺术中心,每天有很多学舞蹈、音乐的人经过。显然,这里拥有卡通产品的大量购买力和潜在客户。

可是2000年元旦小店开张后,问题来了:要把潜在客户转变成客户,需要合适的商品。但他们当时卖的卡通玩偶,价格太昂贵;而中低端的卡通文具和其他小玩意,种类又不多。结果,很多学生进来兜了一圈,买了罐他们附带销售的饮料就走了。卡通专营店,变成了饮料小店。

标签: 小小卡通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