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怎么报名参加《养生指导师》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养生指导师》的优势

1、《朝阳行业,前途无量:**机构调查我国养生**市场份额将在10000亿以上,而我国养生**师的缺口至少达到500万人。目前,国内中型城市养生机构入职后月工资3000-5000元,甚至更高。随着需求高峰的到来,养生指导师“*”途无量。

2、热门职业,未来500万工作机会虚位以待,*新资料显示,我国糖尿病人将近1个亿;血脂异常者超过2亿,高血压患者2.4亿,肥胖者6千万人。许多人需要用****的方法来调理,养生指导师必将成为我国未来*热门的职业之一。

3、就业岗位:**产业的“通行证”。根据“卫生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进一步规范养生市场,**其健康发展,拥有养生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将成为进入医疗**、健康、食品、医药等朝阳产业的“通行证”。

4、“八位一体”的养生指导师:集健康管理师、刮痧师、针灸师、**师、营养师、美容师、足疗师、心理咨询师、“八位一体”的**。

5、一证在手,全国通用。养生行业从业资格必备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养生指导师》,全国唯一的养生职业岗位证书,为自己今后就业、创业、出国、升职、职称和发展创造极其有利的条件。

6、一人学习,三代受益。掌握养生知识能更好地为亲朋好友的健康保驾护航;特别是父母,其次是能更好地自我**,保证男人强壮,女人漂亮,老人长寿,小孩聪明。

7、**投入一元*,治病少花一百元。我国著名****洪绍光说:“在预防上投入1元,在未来医药费上节省10元,在未来抢救费上节省100元。”养生指导师教你怎么投入这至关重要的1元*。

8、新行业,新挑战,新机遇。未来500%的利润的赚*行业,比医院还赚*——******行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着力推进中医药服务“三进”工程(进社区,进家庭,进乡村);国家卫生部启动“治未病”工程;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推出中医药行业特有工种;《国务院关于大力扶持中医药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种种迹象表明:我国的医疗行业正从治疗向预防**转型,****人才将替代一大部分的治疗医师,新的创业良机己来临。

9、保姆式的教学方式,不用担心学不会。简单、方便、灵验、廉价是中医药适宜技术的固有优势,加上老师手把手的教学,让每位学员都能熟练掌握理论知识和操作能力。

培训对象

1.养生机构,**康复中心,美容院,**品从业人员。

2.大专院校寻找就业岗位的应届毕业生。

3.热爱养生**的社会各界人士。

师资特点

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国家资深**为执教**团;鄂州市中医院养生行业资深**,企业家,职业规划和营销专业讲师执教。

教学内容

中医基础理论(中医望诊、阴阳学说、五行学说、脏腑学说、经络学说);九种体质养生,情志养生,起居养生,运动养生(太极拳,易筋经,八段锦),饮食养生(营养学,饮食药膳),中医技能(刮痧,拔罐,针灸,足疗,**),健康管理学等等。

认证方式

全国统一考试,经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国家《养生指导师》岗位证书,全国通用。和鄂州市中医院《****培训》证书,

培训方式

养生知识精华讲解,技能实际操作。

收费标准:5800元/人(含教材费,报名费,培训费,考试测评费,岗位证书费,住宿费等)食宿自理,学期一个月。

报名须知:填写养生指导师考核申请表,身份证、学历复印件,蓝底两寸照片2张,一寸4张。

培训地点:湖北省鄂州市中医院明塘分院治未病中心(明塘后路1号)

鄂州火车站乘10路、13路公交到老国税局站下过马路前行200米;市中心汽车站5元的士即到。

咨询电话:010-51285022

标签: 养生指导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