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的创意就是“无形资产”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送朋友一个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消费者在自制肥皂,体验**的快乐。DIY店的卖点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制作产品的过程。在追求时尚、*特、新颖的时代,DIY市场迎合了求新求异的消费者的需求。各种DIY店在大中城市兴起,因能提供*一无二的产品和亲身体验制作情趣而受到顾客的欢迎。“DoItYourself(DIY)”的消费理念,其卖点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制作产品的过程。一般来说,这些小投资成本的DIY项目更适合“性情中人”创业,既不为朋友,也不为亲人,**是因为自己喜欢,自己就是时尚手工发烧友。

DIY巧克力吧浓情融进巧克力

出入

店租(8平方米):1.5万元/季

装修费用:3000元

设备(冰箱、专业机器、模具):2万元左右

原料:2万元左右(储备一月用量)

投资累计:6万元左右

年收入:年营业额30万元,零售利润约40%,公司团购利润约30%。

标签: DIY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