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者可开奇趣玩具店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见过会电人的打*机、有颜色的自来水、吹不灭的蜡烛吗?有没有想买来一试的冲动?目前,奇趣玩具因其*特的搞笑魅力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小孩子的欢迎。日前,干了近3年玩具经营的市民杜先生向本报“5万元创业金点子”栏目展示了他的想法:对于大学毕业生、务工者、经济不宽裕的市民,如果想创业,可以考虑开家搞笑玩具店。

前期投入1万元即可

新奇的东西总是*受年轻人和小朋友的欢迎,对资金量不大的创业者而言,可考虑开家店专卖搞笑玩具。杜先生介绍说,搞笑玩具是一种小规模的投资项目,由于产品的价格取向较低,所占用的投资资金不大,并且由于产品的体积不大,非常节约经营空间,一间几平方米的店面即可满足经营的需求。低投入、高产出,是投资搞笑玩具的一大优势。

杜先生介绍,根据他了解的情况,产品价格虽然不高,但利润空间很大。据他估算,前期投入,包括房屋租赁、装修、人工等费用,大约1万多元左右的投入资金就可开始运作。而且根据他调查的情况,搞笑玩具店并不一定需要选择核心地段,可在临近学校、大型居住社区选址经营。

前景第9月起可**

据杜先生估算,搞笑玩具店的经营费用大概分为:房租(15m2)2000~3000元/月,人员工资2000元;工商税收及其它杂费800元/月。每月经营费用在5000左右。而奇趣玩具平均价格在50元左右,按毛利120%~130%计算,每天必须卖出7个以上的玩具才能达到**。由于奇趣玩具店**需要一个过程,经营者必须经历从亏本到**再**这个过程。按*坏的打算,**个月营业额为零,从第二个月开始有1000元的营业收入,从第三个月起,每月以30%的速度增长,要持续到第8月才能基本**,第9月才开始**。这其中还应考虑销售是否能达到30%这个具体的因素,也就是说开始**的时间有可能还要推迟,这就相当考验经营者的经营能力以及耐心。当然,这是*坏的打算,并不排除有提前**的可能。

建议开店初期要试货

对这种突出新奇的奇趣玩具店,中国科学管理协会咨询部副主任余学明介绍说,这种玩具店属于特色店,投资少、利润高,非常适合工薪阶层创业。但在经营之初,投资者一定要做好店面地址的工作。每一家店面都有其销售半径和目标人群,只有选择正确位置进行特色玩具经营,才能把生意做活。

“有了好的地点还不够,还要有特色的装修及合理的经营行为。”余学明称,经营者在开业之初必须要规范其经营行为,前几次进货**不要进得太多,要在销售过程中观察哪些产品比较受欢迎。必要时,要多跟客户交流,要让客户体会到你是用心在经营。会根据客户的需要来经营才是*聪明的老板。

谈到玩具店的发展,余学明介绍说,做生意一定要从长远来看,经营者不要局限玩具销售本身。在积累一定的市场需求信息后,可考虑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从销售者转型为生产者,这样既创出了品牌又增加了收入,还可考虑连锁经营的模式,可谓一举三得。

标签: 奇趣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