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宠物鼠卖出高价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鼠年行大运另类宠物鼠卖出高价*

相信看过《猫和老鼠》的朋友们都喜欢剧中那只聪明可爱的小鼠。2008鼠年到来,人们为了喜庆图个好兆头,都会家里摆放一些和鼠相关的装饰,或者佩戴一些和鼠关联的饰品。而许多新潮的年轻人,开始流行送个宠物鼠给朋友做新年礼物。

在很多宠物市场上,都有宠物鼠卖,种类繁多,如仓鼠、美洲花鼠、松鼠、豚鼠、毛蹠鼠等品种都是很*手。鼠年的到来,让宠物市场上经营另类宠物的店家兴奋不已。据一另类宠物店店主透露:春节前这段时间,仓鼠的价格翻了一番,两个月前卖20元左右一只的仓鼠现在得卖40元~50元。店主的一番话,愣是让笔者吃了一惊,个头不大的小鼠居然能卖到这么好的价格。店主经不起笔者的“逼问”道出其中的因由:随着大众宠物的增多和普及,一些追求时尚、新潮和猎奇的宠物爱好者又掀起了饲养另类宠物的热潮,另类宠物爱好者的人数正在急剧增加,不仅是鼠类的另类宠物卖得好,还有许多其它种类的另类宠物更是**,例如:蛇、蜥蜴、蜘蛛、蝎子、香猪等作为宠物来饲养,并且在鼠年运势之上,鼠类宠物自然**。

在通过对于另类宠物市场的实地了解之后,笔者又在Interner网上进行了解。在baidu、google搜索结果显示,原来另类宠物这个行业是这么的狂热,特别是在上海、深圳、北京、成都等一些大城市更无法以“*爆”来形容,在网上调查发现,做这行的人是已经很多了,而想做这行的人更多。在国内一创业机构网站上还看到有《另类宠物店创业方案》,说明可以帮助想开另类宠物店的人轻松开起店来。看这架式,另类宠物行业,想不*都难了。

据《南宁晚报》报道,一美女居然脖子上缠蟒蛇去喝咖啡,切实把咖啡馆的服务员给吓得面色发青夺路而逃。**新闻搜索里的信息显示,国内很多地方都有关于另类宠物的新闻报道。由此可见,中国人的饲养宠物观念有了大幅度的转变,**以单纯的猫、狗作为宠物饲养。其实在海外很多国家就早已流行另类宠物了,可能是受到海外风气的影响,作为*强大的发展中国家来讲,人们的思想与**接轨的能力很强,特别是***的年轻人。标新立异的同时,另类宠物大有成风之势。

标签: 另类宠物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