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怎么样养鱼才能成功赚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洪湖市大沙湖农场,骄阳似*。由水产养殖**谢碧文教授带队的**组,分别在大沙湖三分场和二、五分场开设课堂,为当地300余名养殖户主解难释疑。

谢教授以“养鱼为什么不**或**少”为题,与养殖户进行交流。谢教授讲到,我们养殖户不能左右鲜鱼销售价、饲料及鱼药鱼肥价,我们能降低饵料系数、提高饲料利用率;提高鱼体免疫力,减少病虫害,降低用药成本;净化水质,让鱼在良好的环境中快速长大,从而降低综合养殖成本,达到**目的。

一堂生动的技术讲座,让养殖户深受启发。养殖专业户张守仁说,在养殖成本大幅增加的今天,只有走科学养殖的路子,才能*到更多的*。

标签: 怎么样养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