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询问营销妙招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赵先生问:我在香港路开了间汽车美容保养店,主营汽车保养、美容、洗车等,3间门面100余平米,可开业后,生意一直不好,经营了一个月,总收入仅8000元,亏了1万元。不知道开汽车美容,有没有灵丹妙药,让生意马上好转。

五一车务隆诚汽车美容维修连锁店总经理童进:

新店开张,生意不太好属于正常现象,汽车美容店一般需要半年的市场磨合期,在做好店内服务外,这期间店主需要花很多心思拓展客源。客源可以从身边的亲戚朋友做起,但这并非**之计,不妨试试到周边的小区派送免费洗车卡,洗车的成本并不高,关键是让车主认可店内的服务,今后有需求自然就会来消费。

**经营师、致公党湖北省参政议政专委会***、江岸区创业诊断室王辉光:

开汽车美容店应注意以下四点:一是店铺选址要找有足够停车位的地方;二是做好宣传工作,新店开张大家不太了解,要找准自己的特色服务,广发宣传单。比如,找1~2个夜间的士司机交接班后经常聚集的地方,集中派发宣传单。同时,要与周边的企事业单位的车队队长搞好关系,消费达到一定程度,有奖励措施;三是尽量提供意外服务,把客人的车当自己的车,客人要求清洗外观,可主动帮助整理内饰,或提供发生意外后的索赔服务等;第四,员工的服务用语也要进行培训,除了好技术,还要懂专业,了解汽车,并能向顾客介绍、沟通。

标签: 汽车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