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打造树立经济型加盟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报告,经济型酒店是未来中国投资的趋势,当前占据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领域的主要是中国本土的一批创业者。美国速8酒店是成功进入这个市场的极少数外国公司中的一家。经济型酒店*大的特点是便捷、经济、干净经济型酒店在我们国家发展非常迅猛,除了其他非必需的附加服务,大幅度降低成本,经过10几年的发展,今天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市场应经到了一个新阶段,数量成倍增长。通过对速8中国的经营实践进行行业解读,会不难发现以下发展成功的显著特点:

一、品牌,今天的消费者是对品牌产品更加青睐的,品牌不仅代表了企业的信誉,历史,同时也代表了服务质量的**。特别是当一个消费者**次产生购买的时候,品牌的影响力就更加凸显。加盟一个好的品牌对你酒店的成功,是事半功倍的,只有加盟一个**性的品牌,才能**加盟酒店的成功。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树立是经过了时间和岁月的累积的,是实际的用户体验加上口口相传而沉淀下来的宝贵的**。加盟速8酒店连锁品牌,可以从两方面来获得品牌带来的收益。一方面从投资酒店的加盟商来说,加盟一个历史悠久,有实力的品牌是投资回报的**,经过多年的运营经验,速8从美国到中国,体系日益完善,发展更加成熟稳健;另一方面从住店的客人来看,选择一家连锁的品牌,可以是对在路上旅行的客人们的一个安全舒适的**。当一个客人在异地他乡,看到一个熟悉的店招,品牌,都是一种温暖的体会,让客人踏实放心。

二、成功的运作酒店的模式:有了品牌和强大的公司背景,还要考虑公司是否有成功运作的模式;成功的模式,是需要用时间和成功运营来证明的。速8有34年成功运营2100家的经历,在美国,在中国,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结合当地的特色,不断的总结和完善自身的运营体系,使其更加成熟。速8来着美国,在中国更多的发挥各地方业主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与业主配合,开出了各有文化特色的酒店。

当然,运营酒店时机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每家经济型酒店品牌进入时机好,就可以先入主取得成功先机。目前速8在全国已经拥有43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酒店,速8对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标签: 速8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