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当铺掌柜”新商机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迄今已有1700多年历史的古老当铺在上海滩焕发重生。眼下,内地股市一路狂飙,全民炒股,也给典当铺带来了新的机会。

“中国*大当铺”上海东方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方典当”)董事总经理王福明称:去年,上海整个典当行业累计发放当金约为100亿元。其中,去年第四季度,东方典当的典当房产有10%用于**炒股,比2006年前三个季度大幅攀升。今年1月份,炒股比例又迅速上升至该公司典当房产用途的15%~18%。

在办公室里,摆放着8只神态各异、材质不同的猪,今年是王福明的本命年。

48岁的王福明坐在舒适的背靠椅上,在切换浏览手中重仓持有的几只股票,他是幸运的。

坚硬的性情

曾被人戏称为“上海滩*大的黄牛”的王福明充满**色彩。小时候就行走不便、略带一点残疾的王福明意志坚强、百折不挠,快言快语,有着一股倔劲儿,凡事都要争个**。此后的很多年间,老王也确实**了多个有含金量的**。

1992年,幸运的王福明加入卢湾区市政建设发展总公司,参与了卢湾区的旧区改造和市政建设(成都路高架与内环线卢湾段)。这一干,就是5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