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开铺的选址参谋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商场有句老话:“‘做生意,**是位置,第二是位置,第三还是位置。可见,找到一个好店面,生意就成功了一半。然而,好的店面,每个生意人都想要;拿到好店面的人,谁都不想放手。现在手头有点活*的人,都想找个店面做生意,所以找一个好的店面就成了每个开店者烦心的头一件事。找店面不易,找到后再把它谈下来更要费一番周折,头疼啊!

南京有个打工妹从这种麻烦事里看到了商机,自己不开店,却逛遍T城市的大街小巷,专门帮别人开店选址,成为专业的‘’选址密探“,两年多工夫就*下了70多万元资产。这样**]的职业,你要不要也来试试呢?

‘麻烦即商机“:帮人选址好**26岁的丁巧云是南京人。2003年7月,她从南京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食品公司从事营销工作。工作伊始,她就接到了对公司产品在南京的销售网点进行全面调研的任务。这些网点分散在南京各个地方,她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把各销售点的情况摸了一遍。

这次网点调研让丁巧云吃了不少苦头,但也让她收-获良多。拿着调研结果,她勇敢地向**建议,如果专门设立几个食品专卖门店,公司产品的销量和影响将会进一步扩大。公司高层欣赏她的闯劲,于是提出由她负责,在全市开展开设食品专卖门店的尝试。

丁巧云说干就干。她*先看中了汇集南京外国语学院、东南大学等众多高等院校的太平北路,并立即着手在此地段选择店面。可当她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转让店面时,却被**告知,在她之前已经有3个人来看过店面了,大家要进行一番PK,才能*终决定由谁接手。

没想到找个店址这么麻烦!不服输的丁巧云决心非把这个店面拿下不可。她打听后得知,这家店**是因为女儿要出国,才不得不转让店面,所以他不仅价格开得高,而且要*的时间也非常急。这下丁巧云心里有数了。她找到店**,对他说:“价格您再降点,我可以**现金马上到账。”此招一出,这问店面很快就被她盘下来了。

果然,新店在9月份开业后,由于地段好、客流量大,生意很红*。一个月下来,食品专卖店的营业额就达到了近2万元,除去开支,净*了8000多元。

接着,丁巧云又一鼓作气,在南京建邺区和栖霞区各开了一家店面,而且都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

丁巧云在调研、选址的过程中发现,在南京几乎每天都有新店开张,而每一个新店在开张前都会面临选址问题。她思量着,自己能不能试试靠专门帮人选择店面地址**呢?2004年春节后,丁巧云在新浪南京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声称自己可以为创业者提供选址服务,而且先服务后收费。广告打出没几天,一位陈小姐便找到了丁巧云。她想开家品牌服饰专卖店,要找个地段好但房租适中的店面。经过几天的打探,丁巧云在一个住宅小区相对密集的地段找到了一家店面。这是一家油漆店,当初小区刚落成时由于装修的人家多,生意相当好,但现在却经营得越来越惨淡,店主急于转让,只开出了房租2000元的价格,而且还不用付转让费。

标签: 选址参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