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女翻译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周围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老外。可是你想过没有,这些老外,并非个个都是**,他们同样是来中国谋生的。他们得天*厚的外语资源如同等待开发的富矿,可以为我们搭建一条谋生之路。

在南京,一个在校的女大学生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发现了不少培训机构对外籍老师的需求。于是,她就专门做起了**外国人去代课的“业务”。

她在从大二到毕业的3年多时间内,竟然3000余次成功地**在华外国人找到了工作,同时也为自己**了60多万元的**……

下面就是她精彩的谋生故事一突发奇想:能不能靠给“老外”**工作挣*?

1983年,陈曦出生在南京白下区一个普通的家庭。

2001年,她考取了南京师范大学英语系商务英语专业。

像其他家境不宽裕的学子一样,为减轻家里的负担,上大一时陈曦就开始做家教,挣生活费养活自己了。

2002年6月,陈曦在南京市秦淮区少年宫找到了一份英文老师的工作。

她在少年宫每个星期上一节课,每节课50元。一个月下来,陈曦便有了200元的收入。

2002年11月的**,陈曦来到少年宫教务处汇报工作。刚进办公室,就见教务处的张主任正在接电话,只听张主任在大声地说:“什么,要把提高班的课全安排给外国人代?这么短的时间里,我到哪里去找外籍老师……”张主任接完电话,陈曦已经站了好几分钟。陈曦要汇报自己的工作,可话刚出口,张主任就急躁地说:“小陈,现在我没时间,你汇报的事就下个星期再说吧!,,接着又解释道:刚刚接到上面**通知,为了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现在要在一周内把提高班的英语老师换成外籍老师,这么短的时间,这让我到哪里去找!”

见张主任急成那样,陈曦很想帮他,于是便问:“要不,我到大学里帮您看看我的外语老师愿不愿意来兼职?”

张主任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忙对她说,如果能帮忙找到外籍老师,会给她200元*作为奖励。

从少年宫回来,陈曦找到教他们英文写作的美国人贝蒂老师,说想请她帮个忙,去一个少年宫代英语课。让陈曦没想到是,几乎没费什么口舌,贝蒂老师就爽快地答应了。

标签: 女翻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