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出战重庆不敌佛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三雄极光队和佛山队**开始了CBA第17轮的比赛。重庆队客场作战,因沃伦脚跟疼痛,卡兹米大腿拉伤,哈雷尔森扭伤脚踝,同时也为了给周五与四川队的“川渝德比”蓄力,重庆队只能以全华班的阵容与对手作战,*终以90:126失利。

本轮的其余比赛今日开打,只有重庆和佛山的比赛提前到了昨天。因为脚跟曾经做过手术,前两轮比赛连续得到50分的沃伦三天连续打两场比赛对身体消耗很大,因此选择昨日休息。卡兹米此前大腿拉伤,考虑到要全力拼周五对阵四川队的川渝德比,因此也没有上场。主帅王锡东派出了滕贺麒、刘大鹏、张铭浩、姚鹏和刘哲男的全华班阵容与对手**。佛山队*节就派上了得分机器约什、黎巴嫩国家队队长哈提布的双外援阵容。一开局,重庆队就以6:12落后,面对重庆队全华班阵容,佛山队打得十分轻松,*节就以37:20取得**。

第二节开局阶段,重庆队在攻防两端出现起色,利用快下得分和董俊江的连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至37:46,可惜好景不长,佛山队人盯人防守后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时,重庆队以44:75落后。佛山队身高**,外援克拉夫索夫身高2米12,郑准身高2米14,而重庆队身高*高的是2米06的张铭浩,两队队员身高相差悬殊。上半场,佛山队*到了25个篮板,其中有7个前场篮板,还有4个盖帽,内线优势尽显,重庆只有14个篮板。同时,重庆队上半场出现了8个失误,让对手在上半场得分超过70分。

下半场,佛山队并没有换下先发外援约什,而重庆队依旧是全华班作战。场上比分差距继续拉大,到第三节还剩不到两分钟时,重庆队以60:100落后了40分,此时佛山队派上全华班阵容,宣布比赛悬念**结束。*终,重庆队以90:126输掉了比赛。重庆队表示,下一轮球队将全力拼四川队,沃伦和卡兹米都可能上场,哈雷尔森能否上场要看脚踝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5+直播了昨日的比赛,这是重庆队升入CBA后*次进入央视全国直播。对于重庆队,央视解说员肯定了球队的拼劲,解说嘉宾杨毅表示:“重庆队虽然是全华班作战,但打得非常努力,每一次投篮不中后都有两三个队员冲*前场篮板,非常努力。”


标签: 全华班出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