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眼镜店 谋网站门店并进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朱旻大学毕业以后在温州从事眼镜贸易工作,一年以后他回到上海,由于在眼镜贸易中积累了一定经验,他决定创业。2005年朱先生和朋友合伙,在杨浦区平凉路开了一家眼镜店。

“前期投入大约是5.5万元,其中店面半年的房租大约占到一半,其余就是设备和店面装修的投入。”朱旻说。

在平凉路周围大约分布着10家这样的眼镜店,竞争不可以说不激烈。“基本上我们每个月的营业收入在1万元左右,如果去掉进货、人工和房租的*,净利润只剩下1000多元了。”朱旻表示,“按照目前的情形,我们的投资估计要4年才能收回。”

“摆在面前的困难很多。”朱旻无奈地说,“缺乏资金是*大的困难,周围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如果投入再多一点,可以租一间大一点的门面,或进更好一点的镜架,资金雄厚底气就]可以比现在更足。”

目前,朱旻准备注册一个网站。“购买者只需要给我们自己以前的验光单,然后在网上选镜架,过程会更简洁,也省去了来回的时间。而且,做一个网站的成本很低,一年大约1000多元。如果做得好的话,也许比现在的实体店铺还要*。”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