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花生意好做吗 花光养不卖--新商机新产业!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福建省福州市的古山区,蔡礼兆有一个占地20亩的花木基地,虽然里面种植了上百个品种几万棵花木,如果有人来买却总是失望而归。

卖只是一单生意,而租花就产生了循环的经济效益。蔡礼兆的这些花木是专门用来向一些单位出租,收取租金。

*次租摆生意吃亏赢得***

1999年的时候蔡礼兆还没有自己的基地,一条信息却成了他租花生意的关键转折点。一家金融单位点名要在门口摆放两棵**的榕树,这对于刚起步的蔡礼兆来说是个难题,一是好榕树很难找,二是有的话价格也要几千块。

得到这条信息,没有基地的蔡礼兆花了5000多块*到市场上买了两棵榕树摆在了对方的门口,谁知没过几天其中一棵就神秘失踪了。

蔡礼兆回忆说:“开业剪彩结束以后,突然间单位里一个人就说,怎么只剩一棵树,是不是你拿回去了,我说没有啊,他说怎么不见了,哇,我那天一下子跳起来了,非常快速跑到现场,确实没了。”

一 对树丢了一棵,找不到相配的榕树,这个网点很可能就要失去。一心想要拿下这个网点的蔡礼兆又花了2000多块*买来一棵榕树,并且在商量后把树焊在了那家 单位的大门口。这一焊不但把生意焊住了,把感情也焊住了,敢于担当的蔡礼兆得到了对方的信任。这家金融单位把系统内的其他9个网点也介绍给蔡礼兆。其中* 大的网点每个月的租金是2000多块*,*小的也有700多块。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