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温州做什么生意**?干洗加盟赛维干来自6个信任

2014年11月的**。在赛维客服部的投资顾问王**接到一个来自温州的于先生的电话 ,电话接通后,于先生直接问赛维干洗设备的价格,王**按照正常的业务流程给他做详细介绍,电话还没结束,于先生就问这套设备怎么订购?如何付款?王**告知对方后,对方说,我马上给你们打款过来,我要这款设备,“等一等,您不用签订合同就给我们打款了,就不怕我们不给您发货吗?”于先生告诉了王**的答案是他有6个相信:

1.我相信**化的大都市上海,这是品质、品牌的*高象征。

2.我相信上海闽行区的赛维,赛维在上海、北京、武汉、成都、济南、广州、沈阳这些地方都有分公司,这些实力可窥见赛维的实力。

3.赛维干洗是**知名干洗店加盟品牌****的,它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赛维干洗 2014年,建立10万平方米设备工厂,年产10万台机器设备。这么大的设备生产量,足以说明,每个地区对赛维的需求量都非常大,赛维的服务点如此多,这才是大企业大风范。

4.我相信赛维的技术我出差在外的衣服都是在赛维洗衣店,连鞋子也是赛维洗衣店让我很满意。

5.赛维的一系列荣誉,比如“全国洗涤十佳企业”“中国干洗连锁**诚信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具投资价值洗衣连锁品牌”“投资者推荐的连锁加盟50强”“中国洗涤行业隐形冠军”“质量万里行优秀质量服务单位”。

6、赛维还是央视的《中国好商机》推荐的加盟品牌

于先生一口气说了6个信任的理由,却字字铿锵有力,道出了对上海赛维干洗的信任。也让赛维干洗总部的人员更加有信心将赛维发展的更好,更好的为投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