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在东莞能做什么?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10万元在东莞能做什么?开自考书店每年可获纯利3万元

自考书店的客户群相对比较固定。

编者按:在东莞,10万元能做什么?投资还是创业,相信各位看官都有自己的真知灼见,让你的智慧*生*,给你的**保值增值

黄先生是2000年来东莞的,凭着自己的电脑专长进了一家大型企业集团。可是在研究生如云的部门里,只有专科学历的黄先生时常有一种危机感。

于是,我从2001年就开始了自学考试。可是,黄先生跑遍了整个东莞市中心的书店,就是找不全四本自学考试教材,后来还是托同学从深圳寄回来的。与考友聊天时,也]经常听到自考朋友买自考教材的艰辛当时心想,东莞每年都有1万多名自考生,每年四次自学考试,是不是可以开个自学考试教材书店呢。当时,]黄先生手头上刚好有积攒下来的3万元。于是,一个人就利用休息时间悄悄地干起来了。

赢利润:靠口碑发展新考友

对于自考书店来说,不存在书本是否**的现象,地段也没必要追求**旺铺。因为自考书本明码实价,关键是要有自考生光顾。

因此,黄先生在书店建立了会员制,对于介绍自学朋友入会的考友会员,可以享受在东莞区域免费邮寄购买教材的优惠。同时,还可以得到一些课程历年的考试样]题。此举吸引了2000多名自考会员,还赢得了]自考朋友的良***;同时,作为自考生,黄先生收集的自考历年样题和自考心得体会,也给了自考生许多帮助。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