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倒租”房商机无限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中*繁华的商业区域租下小户型的公寓再短租出去,从而*取差价,去年年初,丹珠阳看到了短期公寓倒租的商机。经过近两年的摸索,如今,她在三孝口、四牌楼等合肥繁华地段已拥有出租房22套,每天的房客入住率高达90%以上,其中不乏来自香港、台湾以及国外的房客。

楼市走旺现“倒租”机遇

丹 珠阳创业的时候正是合肥楼市的疾速上升时期,一幢幢的商业楼、写字楼以及住宅楼拔地而起,盖房的速度不亚于买房,这个城市处处弥漫着商机的味道。在房屋出 ]租市场,一方面**丰裕的房东们新房交付后为了收回成本高价出租毛坯房,供大于求;另一方面外来租房者的求租需求 与日俱增,生活设施齐全的低价出租房供不应求。这种商住楼相对“过剩”的局面一直僵持着,直到“丹珠阳们”出现了。

2006年3月份,在 合肥三孝口附近的一座大厦内,丹珠阳租下了两套30多平米的小型公寓,她与房东签定了一年的租房合同,拥有了自己的两套租n]住房。房屋钥匙拿到手后,丹珠阳并不急着将房子向外出租,而是开始了自己的投资计划。她*先将租来的房子装饰一新,然后买 来了衣柜、书桌、橱柜等家具,为了让这个]身处商住楼的公寓更有居家的感觉,她甚至在两套房子里各配备了一套家电, 空调、电视、洗衣机一一俱全。于是,两套家庭式公寓就这样诞生了,而丹珠阳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

“一套房子的房租成本每个月大约 在1000元左右,加上各种物业、水电、宽带以及人员成本,每套房子每个月的成本至少在2000元以上。”丹珠阳算了n]一笔账,房子并非每天都有客人,算上入住率的折扣,房租至少要收到2500元左右,才能**一定的利润。而在合肥这样的城 市,月租2500元的房子显然价格太]高。细分市场之后,丹珠阳决定将自己的房客定位为来合肥出差或者n]考察投资的商务人士。他们经济承受能力较强,由于项目持续一定时间,在合肥呆的时间相对长,住宾馆**100多元不方便也 不经济,租住房子由于短租又遭到房东**,短期公寓理应成为这部分人群的*好选择。

2006年7、8月份,丹的短租公寓迎来了一个出租的 旺季,原本并不太景气的入住率在夏季来临之后陡然上升至90%以上,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已]在三孝口附近拥 有四套出租公寓的丹珠阳看到了这个朝阳产业的曙光,11月之后,她在四牌楼附近的一座大厦内又相继物色了数十套公寓,***投入了十多万元。而由于她的真 诚服务,回头客也越来越多,回头率达50%左右。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