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7万元开家专业录音棚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超级女声》红遍了全中国,不少爱唱歌的人也开始跃跃欲试。

开家专业录音棚,让不是专业歌手的人,同样也可以录制自己的个人专辑,市场前景非常好。

适合投资人群:爱好音乐,有一定专业水平和资金的人。

支招:如何开好专业录音棚,*重要的就是看服务。投资大约要7万元,需要招一到两位工作人员。收入主要是为顾客录制专辑,专业录音棚面向大众,需注意要把录音棚开到]繁华路段。

举例说明

陈 冰洁是家专业录音棚的**,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了。这位**竟然是个20刚出头的小伙子。陈冰洁是学音乐出身的, 他一直想成为一个音乐制作人。也曾拥有过自己的私人录音棚,但没有用于商业运作。因为当时没有面向普通爱好者的录音棚,许多朋友都找他录歌,这让他看到了大众市场的希望。

陈冰洁觉得专业录音棚和专业摄影机构很相似。影楼是包装顾]客的形象,而录音棚包装的是顾客的声音。在价格上,他们也占有一定的优势。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