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族”的日益增多 桂林单身经济商机无限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单身族的日益增多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增大,不少商业人士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小户型的楼盘,受到许多单身族的欢迎;单身人士比较喜欢旅游,旅行社适时推出一些适合单身白领的旅游线路;单身族因为没有负担,购物起来相对而言没有节制,许多商家指出,到商场购物*疯狂的多数是单身女性。聪明的商人推出一系列同样被贴上单身标记所属的商品或者消费,由此衍生出了单身经济

单身腕带悄现桂林一个月卖出上百条

一条带有“M”标志的黑色腕带,戴上它就如同向周围同样单身的他()发出了暗语:我是单身,请和我交往!这种名为单身腕带的小装饰物出现在桂n林市场,并得到了不少单身族的青睐。

日前,记者在八桂大厦一家经营包饰的小店中,发现了单身腕带的身影。该店店主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介绍腕带的由来:这是一个全国连锁销售的品牌产品,腕带是纯手工制作,黑色的底子、上面织有醒n]目的红色大写字母M,这是男性(man)、女性(woman)和结婚 (marry)3个英语n]单词中都有的字母,寓意*特。而且每个腕带的包装盒上都有一个**的编号,单身族们可以通过这个编号登陆专门的网站,填写各自的单身信息,同样也可以查阅异性的资料。这样省去了一些不必要的尴尬,这种交友方式更为直接轻松,目的明确而又经济。

据店主介绍,这种腕带已经风靡上海、北京等大城市,虽然进入桂林仅仅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也同样受到了不少人的追婚介所将单身大龄白领锁定为**客户群

在采访中,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婚介所。越来越多的婚介所都把单身大龄白领作为**客户群体,例如一些婚介所则通过组织举办各种郊游相亲活动吸引单身大n]龄男女参加,促使男女双方在活动中沟通了解。

一家婚介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该婚介所登记的会员以大龄单身白领为主。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使他们有更多机会互相交流,今年上半年,该婚介所已经举行了资江漂流、相亲大会、徒步漓江自助游、青狮潭郊游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大大加深了会员之间的了解,目前已有很多对男女青年都成为了亲密朋友,还有几对已经步入婚姻殿堂。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