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干洗店加盟开店多少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商丘干洗店加盟开店多少*?如今不少的商丘的投资者都会问道这样的问题。现状河南人口众多,在河南不少的洗衣店也纷纷迎来了行业的“春天”,很多人生活变好以后,商丘人也愿意花部分的*把自己的一些家务交给专业人士去完成,所以,商丘的洗衣服务需求也慢慢的增大,再加上,近年来,人们的衣物越来越质量好,很多衣物无法直接水洗,只有交给洗衣店进行专业的保养和维护;不少从外地打工*到*的人也想在商丘开家洗衣店,对于开店创业来说,资金是**个门槛,许多投资者也对其成本十分关注,希望可以符合自身的资金情况,让自己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

在不少眼中,洗衣店的投资成本极低,只适合中小投资者,大资金投资并不适合。其实并非如此,洗衣店的投资十分灵活多变,不同规模类型投资资金也有所不同,低至5万元的小型店投资,高之数**元的**水洗厂都有,适合不同类型资金的投资者。笔者曾经在上海一个创业投资展上看到了一台全自动的24小时干洗设备,**不用人工,自动实现收衣、取衣、洗衣和资金结算。

创业**是遥不可及的梦,现在的洗衣店每月租金在4千元的话,员工工资每月在3500,只需要2个人就行了,再加上设备3万元,装修各种加起来也就是5万元,在商丘5万元即可开店,步入创业之旅。并且具有良好的市场投资前景,需知现在的绿色洗衣店,不单单只是衣物清洗的一个场所,对于皮包,**品的护理等也是其服务范围,再加上在美容院、酒店等的毛巾洗涤等,这样*大的市场前景,能不**吗?

据了解,在商丘的赛维干洗店通过了解干洗市场的洗衣店洗一件衣服的成本不过1.2元*,但是收费标准却在平均20元,不仅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洗衣店还具有丰厚的利润。虽然投资门槛低,但是洗衣店却具有最**的潜力。5万元即可开店;5万元就可让你步入创业之旅;5万元即可让你享受无尽财富的喜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