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开家木屐加工厂市场分析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分析

市场上的鞋样式品种繁多,市面上的材料大多为皮革、布料等,做鞋材质较为单一。从消费者角度考虑,消费者追求的是舒服、美观、耐穿的鞋。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鞋不单单作为一种服饰的搭配、一种装饰、一种保暖*基本的追求,而是更多地要求提升脚部的舒适感和健康。不妨开一家具有理疗作用的木屐鞋加工厂。这种鞋在市场上较少,市场前景较好。

产品特点

选择木屐作为项目或卖点是有一定的医学道理的,李时珍在《**纲目》中说:“樟木做屐除脚气。”这即是说可充分利用大自然对肢有理疗作用的材质,加工制作木屐。又由于树的材质本身具有不同的颜色,再与各色鞋帮、带搭配,定然会取悦于审美情趣较高的人士。现在的木屐鞋利用现代技术,无响声,且耐磨损。现代加传统,一双承载厚重历史的鞋用现代装饰手法相搭配制作,将刮起新一轮的传统流行风。

加工场地

按一条流水线配置,生产厂房占用面积200平方米,后整理装配、检验包装100平方米(仓储、后勤、办公除外),用工约30人(以女工为主,具体人数视投资规模大小[创业网而定)。按此成本生产木鞋每班产量约500双。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