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网店如何操作才能赚钱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通过玩具网店创业的人都知道,网店在起步阶段是*困难的,很可能因为种种困境使玩具网店创业者心灰意冷,进而导致店铺“关门大吉”。为了扭转这种局面,玩具网店除了需要有*特的货品吸引顾客的眼球外,还要在服务中尽量做到细心和周到,完善经营中的细节问题,从而在顾客群体中形成好的口碑,促使顾客数量不段增加。

1、再次向买家确认**地址和姓名

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烦,玩具网店在成交后都要向顾客多问一句,其注册的地址是否还依然有效。否则如果出现地址或电话号码不对而造成损失的情况,卖家也会承担一部分责任。而站在为顾客带来贴心服务的立场上,我们更是应该主动且有义务去提醒顾客再确认一下地址是否正确,这是对买卖双方都负责的行为,不单对客户有好处,对玩具网店来说更是会省去不必要的麻烦,也会无形中赢得顾客的好感。

2、再次确认客户购买的宝贝信息

玩具网店在交易时一般都采用网上交易平台提供的交流工具进行交谈,在交谈中,当买家付款后,就要在*后时间里再次完整的向顾客确认一次其购买的玩具的信息,包括玩具名称、款式、大小、颜色、数量等等。一方面这样可以留下交易的凭证,防止日后买家有意无意地说玩具网店发错货而产生纠纷,另一方面也能够再次提醒自己核对彼此达成的交易信息。同时也能够给顾客你很负责任的感觉,进而是顾客对玩具网店留有很好的印象。

3、注意买家地址是否能够正常投送货物

很多玩具网店都选择固定的物流公司投递货物,而这些物流公司的覆盖范围并不能***的囊括所有地区,因此,在为买家投递货品之前一定要事先查询一下物流公司的各个站点和覆盖区域,防止因为自己的疏忽造成货物无法投递的情况出现,耽误了顾客**的时间。给顾客造成很晚才发货的错觉不说,还得自己多贴*,无形之中增加网店的运营成本。因此,注意买家地址是否能够正常投送货物,再根据地址选择*适合的物流途径是周到服务的*好体现。

标签: 新玩具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