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AOPU吊顶 新感官主义革命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奥普AOPU吊顶:卖的不只是产品,更是一种生活艺术

“三年扶持300位****,市场份额做到3亿元;五年孵化500位****,市场份额超过5亿元。”面对吊顶行业发展缓慢的困境,深谙商道的盛林君揭竿而起,创办了浙江风尚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誓以“**者”姿态重塑市场格局。

一场名为奥普AOPU的革命已经**……

传统市场遭遇“鬼打墙”

商场波谲云诡,想要生存发展,必须时刻保持冷静头脑,而多数人往往在追名逐利中迷失了自我,在人云亦云、随波逐流中偏离了正途。

2012年,房产市场回暖,吊顶行业却遭遇“鬼打墙”,销售额*幅下降,无数小厂一夜消失。

***发展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我国城市家庭已达一亿户,一体化吊顶拥有率却不到7%,预计2015年,市场容量将达2000万套,年均市场规模超过60亿元。反观当下行业发展,实现规模化的企业并不多,大多是小作坊,所谓业界**,年产值也难突破1亿大关。

一方面市场远未饱和,而另一方面商家如过江之鲫,却鲜有跃出龙门成大气者,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吊顶市场如遇“鬼打墙”,徘徊不前发展迟缓?

追根溯源,吊顶行业长期粗犷发展,2005年前,被称为“天花板”时代,主要是石膏板、塑料板,性能差且毫无美感;2005年开始,照明、取暖、换气三大功能电器模块化成熟,集成吊顶概念推出,行业进入短暂迅猛发展的蜜月期。

但由于初期市场不规范,良莠不齐的商家纷纷涌入,由此带来的隐患在近几年开始渐渐浮出水面。2011年,江苏省某知名集成吊顶企业全年销售额4000多万元,而该省一家集团公司装修时,仅吊顶板材就花了5000多万元。不难发现,集成吊顶与吊顶之间存在着*大的销售错位。


标签: 奥普AOPU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