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可以试的8个小本项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了8项创业项目。本报邀请市青年创业中心创业**张正彦点评。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大学生自主创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有3方面:资金少起步难、选择创业项目难、经验少盲目性较大。据了解,按照政策,市区应届毕业生参加技能培训可获减、免费优惠,想创业的大学生在学校里就能参加创业培训。

“培训发现,大学生对于计算成本、利润的部分普遍接受得很快,根本不需3个课时;而在产生企业想法*****项目的环节,因为缺少社会经验,想法比较单一,遇到困难也容易退缩,需要引导。”**介绍,此次**的创业项目是适合大学生创业特点的新内容,更注重大学生团队创业。

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

儿童摄影

目前,扬州**婴幼儿童数码摄影鲜有涉足者,它将成摄影行业未来*大的卖点。

点评:创业者要********,包括摄影技术、亲情营销、体验式营销等,注意选择店面地址及具有吸引力的特色儿童风格装修。

古筝培训

扬州的古筝教育是目前学习艺术特长*炙手可热的门类。现在很****都喜欢学筝,他们发现弹筝确实能缓解压力,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和修养,甚至改变气质。

点评:在民族乐器中,以古筝*为*爆,适合大多数人。师资的配置和市场的营销是项目成功的关键。

家庭小饭桌

“家庭小饭桌”有市场,有几个方面原因:学校和家距离远,中午回家不方便;学校没有食堂或者食堂太小;有些家长上班没有时间做饭。

点评:该项目投资规模小,目标客户群相对稳定,从成本分析角度来看,投入与产出核算简单,便于把控。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