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里创业赚钱的三大误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吉小档案

学历:浙江大学法学博士

现职:智唐文化发展机构创始人、执行总监。

主要从事知识产权、互联网/新媒体的研究和咨询。

误解1

网店创业成本小、门槛低、风险低

杨吉更正

实际不然。会认为成本小,是没有考虑到相应的时间成本打,带宽支付的费用不低。而且,在初期确实可以忽略人力成本与管理费用,但后续的营销成本是要**关注的一个方面。而所谓的低门槛,则取决于你究竟做什么业务。

至于风险低,就更是误会过大了。殊不知,网店创业同质竞争是*严重的,需要“积极寻找蓝海”,而且,现在开始有税率了。

误解2

网店创业可以“宅”在家里*大*

杨吉更正

当然不可能不出门就*大*,这种“懒汉”想法对创业而言是危险信号。挑选货品要亲自去,包括为做大业务而招商也要亲自去,主动接触人群,把人气带回来。

误解3

开网店经营客户比线下开店容易

杨吉更正

不尽然是如此,网店只是借用网络的平台,以更多的新媒体技术来完成沟通。且不论它有太多需要发展成熟的地方,光一个如何避免因为新媒体交流而缺少面对面一颦一笑的误会就是一个大问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