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了 重庆气温将猛降7℃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2月,我市气温开始明显走低。前日的暖阳,一下子将包括主城在内的20个区县提升到12月以来的*高值。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市气象台预计,从今日至11日,我市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中西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7℃,其余地区下降4~6℃,11日*低气温将降至4℃左右。届时,我市各地普遍有小雨,局地中雨,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冷空气影响时,山口河谷地区有3~4级偏北风。在下月12~13日,各地阴天到多云。

市气象台提醒,因为本次降温降雨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天气湿冷,请注意防寒保暖。


标签: 重庆气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