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晨报读者反映的问题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报道了江北区部分道路有油污、污水,影响市容市貌,报道引起了江北区相关部门重视。昨天上午,江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组织多支环卫队伍,对辖区长“斑”道路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洗。

同时,江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针对市民通过重庆晨报反映的112个城市管理问题列出任务清单,每一个问题都对应到相关科室,将一一落实解决。

昨天上午,重庆晨报记者再次来到洋河东路。在长安丽都小区大门附近,一辆高压水车停在路边,两名环卫工人正在用高压水枪清洗路面。

江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昨日一早,他们就组织多支环卫队伍对油污路面进行清洗。“我们平时就在坚持定期清洗,今后将加大清洗力度。”相关负责人说,在这之前,江北区一直坚持每天早晚用高压水枪对油污路面进行清洗。

“我们已经在拟定长效可行的方案,**路面油污问题。”江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近期进行一次专项整*,对路面油污问题加大执法力度。

“要**清除路面油污,需要多部门协力,联合执法。”相关负责人说,江北区将尽快实施长效除“斑”方案,让江北区的道路更加干净整洁。

“解决道路路面油污只是一个方面,我们还会在很多方面有动作。”江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针对市民通过重庆晨报反映的112个城市管理问题,江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当重视,不到**的时间,江北区市政部门就列出了一张**的任务清单。

清单上的每个问题都对应了相关责任科室,在落实问题后,每个问题还将确定具体解决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解决问题。

这是全市区级市政部门中,针对媒体反映的问题,列出的*张任务清单。

标签: 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