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基与一亩田达成战略合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乡村基董事长李红和一亩田负责人

邓锦宏在签约仪式现场

12月9日,乡村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乡村基”)与一亩田集团(简称“一亩田”)在重庆举行了“创新采购模式共建食材绿色通道”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降低采购成本让利于民

根据协议框架,双方将围绕“创新采购模式共建食材绿色通道”为主题,以“新思维、新流通、新起点”为宗旨,联合双方资源优势,加强供应管理,降低采购成本,*终让利于民。

近几年,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带来的一连串反应,中式餐饮尤其连锁餐饮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不断影响的大环境下,利用信息化采购平台、信息化管理、大数据挖掘等方式无疑是各餐饮企业提高竞争力的砝码。

乡村基作为****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连锁餐饮企业、中式健康快餐的***,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原材料采购一直是乡村基*为重视的一个环节,如何把**、新鲜的食材提供给消费者,同时不增加消费者的就餐支出,始终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本。

一亩田是一家互联网团队为背景的电子商务技术公司,以“为人们找到每一亩田地上的农产品”为使命,以“为农民增收、为市民减负”为发展目标。通过电子商务可以灵活应对市场的风云变幻。在充分发挥市场化电子商务平台作用的同时,一亩田将在巩固完善采购环节的基础上,实现不断创新,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全国性的贸易对接改善中国农产品流通。

据一亩田联合创始人刘志嘉先生介绍,一亩田网点遍及全国,通过实时掌控产销两地行情,**能及时有效的满足连锁餐饮企业多频次、多品类、多产地的采购需求。

从农场到餐桌

乡村基董事长兼CEO李红女士在仪式上介绍了乡村基的发展规划和战略愿景。她表示在传统行业都在思考如何向互联网经济转型的时代,乡村基也积极思考和变革创新。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乡村基借助一亩田设立于全国的门店及办事处网络优势和电子商务大数据资源,加上乡村基现已建成的大型**加工厨房和**的物流配送的体系,以此来打造“从农场到餐桌”(Fromfarmstotables)采购供应新模式,实现降低运营成本、优化采购周期、把实惠让给顾客、让顾客吃到放心安全餐目的。

一亩田总裁邓锦宏先生表示,与乡村基这样的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合作,也是一亩田践行“为农民增收、为市民减负”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电子商务可以灵活应对市场的风云变幻。在充分发挥市场化电子商务平台作用的同时,一亩田将在巩固完善采购环节的基础上,实现不断创新,提升服务质量。

刘志嘉介绍,一亩田将成立专门的供应链团队服务乡村基,在此基础上还将为乡村基的采购决策提供数据分析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