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企业 忙抢订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2014年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金融协**新发展**上,中国机械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新车型的研发引进必然带来零部件技术更新。本土零部件企业面临挑战和机遇。

“重庆能够走出去给合资配套的也就十余家。原因是合资品牌大多门槛高,宁可进口也不用你的。”重庆卡福汽车制动转向系统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已经意识到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投入了一些精力进行电控系统研发,但实现量产还需要根据主机厂要求来推进。”綦江齿轮传动公司市场部经理张江说,从去年开始,就与宇通客车合作进行定制研发,目前已经小批量供应。

青山变速器分公司市场部部长龙运越说,2015年除了要加大长安福特的配套,还要争取拿下一家日本企业的配套。

昨日,第11届全国百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揭晓,4家重庆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榜上有名: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公司、长安集团重庆青山变速器分公司、綦江齿轮传动公司、重庆卡福汽车制动转向系统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