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出局无缘欧冠16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站在悬崖边上的利物浦*终未能力挽狂澜,“红军”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被瑞士**巴塞尔1:1逼平,无缘欧冠16强,只能委身去参加欧联杯。意甲**尤文图斯与马竞互交白卷,“老妇人”获得小组第二,与马竞携手晋级。在一场无关晋级名额争夺的比赛中,皇马主场4:0大胜卢多戈雷茨,银河战舰以6战全胜的佳绩结束小组赛征程,收获各项赛事19连胜,打破了巴萨保持的西班牙足坛18连胜的纪录。

巴塞尔近几个赛季在欧战赛场成为英超球队的克星。2011-2012赛季,他们就曾经在欧冠小组赛末轮战胜曼联,力压红魔晋级;2012-2013赛季,他们在欧联杯八强战中淘汰热刺;上赛季尽管巴塞尔未能从欧冠小组赛出线,但两回合双杀切尔西的成绩,足以震慑穆里尼奥。利物浦此前在欧冠与巴塞尔交锋3次,仅仅收获2平1负的成绩,昨晨再次被逼平,“红军”只能感叹宿命难破。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打进了一记精彩绝伦的进球,只可惜他身边缺少得力的帮手,这一次“红军”未能上演**。委身参加欧联杯后,利物浦下一次什么时候参加欧冠还是个未知数,不知道这个进球会不会成为杰拉德在欧冠赛场的绝唱。

主场4:0大胜卢多戈雷茨后,皇马取得了各项赛事19连胜,打破巴萨在2005-2006赛季**的18连胜纪录。银河战舰仍有希望将这个纪录继续扩大,只要再赢6场,皇马就能打破巴西球队科里蒂巴在2011年**的24连胜纪录。比赛中攻进一个点球的C罗,将欧冠总进球数刷新到72球,超越了皇马名宿劳尔的欧冠总进球数。

标签: 红军出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