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人行道变菜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对大渡口区的市容问题进行报道后,引起了大渡口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大渡口区市政园林局上午便到报道的实地进行调查。相关部门约见晨报记者,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处理意见。

经调查了解后,大渡口区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位于钢花路与柏桦路十字路口处的种菜人行道,原本是因为附近一工地需要占道施工而进行了围挡,施工工地在施工前**施工完成后,将围挡拆除并**人行道。不过,在施工完成后,施工方并没有及时**人行道,市民便利用人行道种上了蔬菜。

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渡口区市政园林局已经同工地施工方达成了一致,被当作它用的人行道将在本月底前****。

此外,鉴于无法得知是谁在人行道上种植蔬菜,区市政园林局在菜地周边已经张贴通知,通知种菜市民于下周一前,将所种蔬菜全部收割。

对于平安轨道站私车*占公交站的问题,区市政园林局会同大渡口区交巡警支队,昨日上午也对违法乱停车辆进行了清理。

此外,记者从大渡口区交巡警支队获悉,从本月开始到明年5月,区交巡警支队将开展为期半年交通秩序整*工作,**整*群众反映强烈的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

大渡口区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发现市容市貌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拨打12319热线进行投诉和反映,相关部门将及时针对问题做出反应,并解决问题,*终达到共*、共管、共享的目标。

标签: 人行道变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