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公司电站何时发电?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午2点到5点,重庆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在全景网举办。统计显示,在昨天的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3709个,公司嘉宾共回答问题2819个,答复率为76%。记者全程直击了本次接待日活动。

目前重庆有上市公司40家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重庆共有上市公司40家。其中,深市主板12家、中小板3家、创业板5家,沪市主板20家,分属于制造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等9个***行业大类。

2014年中报数据显示,重庆地区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合计为950.27亿元,同比增长2.61%;合计实现净利润74.87亿元,同比增长56.47%。

截至2014年11月28日,重庆上市公司总市值4192.2元,流通市值2936.26亿元,连续两年半保持增长,*近一年增长迅猛。

股价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昨天,在与西南证券、中国汽研、重庆百货、渝三峡等公司的问答中,多位股民都对上市公司高管提问:公司高管认为(公司的)股价是否合理?对此,高管们都一一作答。

一位股民更是询问重庆路桥的高管称:“公司自己会不会关注股价走势?是否经常上和讯、东财、淘股吧或是微博这种股民经常交换看法的社区?”董秘张漫回答:“我们经常关注。”

提问有的很无厘头有的很专业

在昨天的问答中,有的投资者提出的问题比较无厘头,例如有股民问星美联合总裁兼董秘徐虹:“您对目前通货膨胀如何看待?”徐虹笑答:“我不是经济学家。”

还有股民问主营业务为医药的太极集团:“贵公司在建电站有哪些电站?什么时间可以蓄水发电?”董秘蔡建军只好回答,公司为药业类公司,并非电力公司。

另一部分投资者的问题就非常专业了,例如一位投资者问长安公司:“长安马自达官网公布的数据为:1至11月累计销售92373辆,同比增长67.4%,但长安公告公布的数据只有86779辆,这个数据的差别是怎么造成的?”董秘黎军表示,马自达中国官方网站上的销售数据包括进口车型。

华邦颖泰收获的问题*多

昨天收获提问*多的公司是华邦颖泰,共有155位股民提出了问题。*近股市新一轮行情启动,医药股行情并未启动,所以股民的多个问题都围绕公司股价展开。对此,公司董事长张松山表示,公司将坚持加强行业研究,努力提升公司的**能力,公司将立足于医药及农化行业,坚持做大做强,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创新。

星美联合的问答场面*麻辣

星美联合近年来一直是目前二级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壳公司,不过,公司的重组已多次陷入困局,因此,部分星美联合的投资者显得比较“麻辣”,而公司总裁兼董秘的徐虹,回答得也比较“麻辣”。如有一位股民问徐虹:“公司库存有多少?现金流情况怎么样?”徐虹回答称:库存就一个,即一个干净的“壳”。

有投资者问,公司发布了整改计划,但是没有说明资产注入的时限。大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应该说明完成资产注入**的*后时限,不能再这样无限制地拖下去了。对此徐虹详细解释,整改计划不可能触及具体时间问题,如果这样,就必须走表决程序,即提交股东大会表决审议。但是,照现在的状况(即没有找到适合的资产之前)仓促过会有必要吗?12月2日有明确的收购方但无明确的资产都没获表决通过,那既没有明确的收购人也没有具体的资产会过得了吗?

在回答一位投资者的问题时,徐虹还表示:“公司启动过几次重组,但都以失败告终,我们自身当然也要总结,要调整,要改进。”对此,也有投资者回应说:“相信杜**,相信徐总。”

标签: 贵公司电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