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前男友刘波被通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刑警组织日前发布红色通缉令,涉及人员中刘波因是许晴的前男友名气*大。株洲人刘波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后在北京大学读博,从事过媒体、地产、医疗**、文化出版等领域的经营活动,参与编辑出版《传世藏书》。

根据记录显示,1997年至1998年期间,刘波曾提供虚假的信用证单据和证明文件,骗取中国银行海南分行38.4亿日元,且已经出逃日本。

此事发生多年,直至今年7月许晴才谈论起当年的这段往事:“他出事的时候,我跟他已经分手一年半。”但许晴也表示,自己对这段感情的存在没有后悔之意。


标签: 许晴前男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